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警戒!瑪莉亞步步逼近 23:30發陸警


發佈時間:2018/07/09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23:42

強颱瑪莉亞進逼台灣,明天上午全台正常上班上課,氣象局9日晚間11點半將發布陸上警報。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將發布陸上警報,風雨最劇烈的時間將落在10日下半天到11日上午,提醒中部以北的民眾要特別小心,目前瑪莉亞颱風還是以西北西方向前進,海上颱風警報主要針對北部海域、東北部海域、東南部海域,特別提醒民眾,蘭嶼、台東已經出現2.5米長浪,避免海上活動、盡早做好防颱措施。

雖然颱風影響最劇烈的時間在10日下半天到11日上午,不過10日上午就會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北部地區會有明顯雨勢、下午2點到晚間會有較大雨勢、入夜後雨勢會明顯增強。

圖/TVBS

瑪莉亞暴風圈觸陸時間預估在10日下午5點,北部、東北部地區會感受到明顯強風、豪雨,暴風圈目前達到280公里,涵蓋範圍相當廣, 除了北部得嚴防豪雨外、中部也得注意間歇性大雨、台東也有出現焚風的機會。
 

圖/TVBS

目前瑪莉亞颱風位置在台灣東南東方92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30公里速度前進,預計11日最接近台灣,提醒民眾做好防颱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瑪莉亞#陸上警報#外圍環流#降雨#焚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68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