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冒名海關拍賣名錶 竟稱「關務署」保證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8:50

一頁式詐騙廣告充斥網路,連政府機關也遭殃!海關拍賣品因為比市價便宜,吸引不少民眾搶標購買,但日前卻被人冒充是關務署人員,自行架設網頁販賣手錶,還附上許多關務署官員接受訪問的新聞影片和照片截圖,以假亂真,企圖欺騙消費者。

圖/TVBS

 
網站上秀出關務署官員受訪影片,名牌手錶下殺竟然只要1千元,還是第一次開放網路購買,怎麼回事,難道關務署也開始賣起東西?再往下看,拍賣網站寫著,手錶都是海關拍賣品來的,還點名關務署可以擔保這些貨品的真實性,看起來煞有其事,但沒想到全是假的。

圖/TVBS

關務署台北關課長李烱輝:「有人將一些與活動無關的相片、影片,結合海關拍賣資訊,目前我們已經接獲不少民眾電話,以及20幾封email。」

從大型塑膠袋裡拿出貨品,民眾左瞧右看。鈴聲一響,成功得標,民眾一個接一個細心檢查商品,因為這些海關拍賣品通常比市價便宜,吸引不少民眾搶標。
 

圖/TVBS

關務署台北關課長李烱輝:「海關拍賣貨物會定期在官網上公告。」

關務署強調,拍賣作業只會在官網上張貼,不可能利用個人網頁或是其他平台辦理拍賣活動,提醒民眾要購買前最好確認管道,否則最後恐怕東西沒拿到,荷包也失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一頁式#海關#拍賣品#關務署#手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20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