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男童燒死家中 檢:沒灌酒非謀殺


發佈時間:2010/06/09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元月2日發生在嘉義鹿草鄉,6歲男童被活活燒死在家中的火警,由於他體內被測出有酒精反應,加上死後有一筆保險金,引發質疑!檢方開棺驗屍後發現,男童體內雖然有酒精反應,但沒被強灌的跡象,採信他應該是誤飲家中酒精類飲料的說法,因此將以意外死亡結案。

還記得元月2日發生在嘉義鹿草鄉這場透天民宅火警嗎?當時,6歲男童跟阿公在家,阿公逃了出來,他卻被活活燒死在二樓的臥房內。男童阿公(2010.1.2):「燒起來了,不知道(孫子在裡面)。」

從男童陳屍的情況看來,手臂沒有彎曲,也沒有逃跑跡象,加上男童死後有一筆保險金,引發重重質疑。男童家屬(2010.3.16):「那都是保險公司在搞鬼。」

檢警決定開棺驗屍,採檢體送驗,結果檢驗報告測出男童胃內有酒精反應,酒測值大約0.6,由於頭部頸部沒有損傷或出血,沒有被強灌的跡象,因此檢方採信家屬說法,認為男童生前可能誤飲家中的酒類飲料,確認他是生前被燒死,將以意外結案。

男童媽媽:「檢察官雖然還我們清白,我們之前受的冤屈,要怎樣給我們一個經濟上的賠償或怎樣。」

嘉義縣議員:「有一段時間,孩子的阿公一直想不開,活不下去的感覺。」

到底喝了多少酒類飲料,讓6歲男童酒測值高達0.6?是因此呈現嗜睡、肢體不協調的症狀,導致他身陷火海卻不知道要逃嗎?家屬說,他們真的沒有要詐領保險金,只希望這事件能夠儘早落幕,還他們一個清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16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