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女焚屍/失業父奪命! 攜女共遊成追憶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陳儒桓 魯世英 蔡豐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發生這起父親殺害女童命案,警方表示,胡姓嫌犯很有可能是為了爭奪女兒的監護權才鑄下大錯;今年2月嫌犯和妻子離婚又失業,加上身體狀況不好,才會想不開,企圖帶著女兒共赴黃泉;不過,鄰居都說,嫌犯平時相當疼愛女兒,社區監視器也錄下案發前一天,他帶女兒出遊的最後身影。

爸爸牽著2歲女兒,走進社區大門,手牽著手一如往常;星期二上午10點多,兩人攜手回到社區;11點18分左右,小妹妹推門出來衝向腳踏車,這台踩兩下,爸爸出來看著女兒,女兒回頭,彷彿說要去騎另一台,接著俏皮的在社區中庭蹦蹦跳跳,父女之間的身影很平凡,也很親密。

嫌犯友人:「很疼她喔,每天都載出去玩啊。」記者:「那他們夫妻是怎樣?」嫌犯友人:「不知道耶,可能是為了錢吧。」

胡姓男子疼女兒,朋友都知道,家門口外就放了好幾台小朋友的三輪車,自己機車的腳踏板,還放了張板凳,讓女兒能坐在前面兜風;慈父變成殺女兇手,胡姓嫌犯後悔也來不及。胡姓嫌犯:「我很後悔!我的女兒已經沒有第二個了!」記者:「你不是很疼你女兒?大家都說你很疼女兒?怎麼會這樣?」胡姓嫌犯:「(哭)。」

胡姓嫌犯知道女兒死在自己手上,再哭也難改變事實;其實48歲的胡姓嫌犯,有3個哥哥,曾當過廚師,以前家裡環境不錯,但後來掉到谷底。

結婚近10年的妻子,也在今年2月和他離婚,星期天兩人還有見面,越南籍的阮姓妻子,提出要求要把女兒帶走。

兩人的婚姻狀況,嫌犯從小認識的朋友,也不願多說。嫌犯友人:「不知道...,不予置評啦!」

嫌犯前妻友人:「感情非常不好啦!」記者:「怎麼說?你聽說是怎樣?」嫌犯前妻友人:「常常吵架啦!」

嫌犯平時有酗酒習慣,也常常罵人,讓妻子受不了,為了養小孩,還抵押房子借錢;這回擔心寶貝女兒被帶走,還想同歸於盡,好爸爸變成殺女兒的狠心父親。

◎家暴求助專線1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焚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612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