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跑追撞釀2死! 駕駛父母開心靈教育授課


發佈時間:2018/07/0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7 18:32

持續追蹤,肇事的游姓駕駛經警方調查後發現父母是心靈海教育集團的創辦人,經常在舉辦各種演講活動,而駕駛則是擔任公司董事,興趣熱愛跑車,經常和朋友相約出門、女友也陪伴在旁,臉書上就可以發現2人感情很好,雙方父母彼此認識,甚至女子在IG上說駕駛的母親是準婆婆,可見關係很好,只是這回2人開車出門跑山,這一撞從此天人永隔。

圖/TVBS

 
游姓駕駛去年開心到藍寶堅尼的私密賞車會當中參觀新車發表,還在現場拍下一段影片留念,沒想到這回同樣開著藍寶堅尼的跑車載女友出門,卻在隧道中追撞工程車造成女友死亡,但在臉書或是IG上不時可以看到2人貼照片發文,2人感情相當親暱。

圖/TVBS

劉姓女友也曾貼了一段影片,坐在男友開的車上相當雀躍、聽著嗨歌搖擺,可見游姓駕駛經常和女友開車出門,甚至參加不少跑車發表會,而開車的這名游姓駕駛,警方調查發現他身分特殊,父母是心靈還教育集團的創辦任,自己就擔任公司董事,相當熱愛跑車或重機,一家人感情融洽。

圖/TVBS

 
今年初和家人開心合照,慶生許願才寫下第一次和女友慶生,怎料現在天人永隔,尤其劉姓死者在車禍前一天發文,寫下明天一早要陪少爺跑山,先跟大家說晚安,深夜發完後還附上車子跟男友的照片。雙方這幾年剛認識才交往、感情很好,從游姓駕駛臉書上就可發現每次女友出國工作後,男生都會在臉書貼文表示想念,只是這次2人一起出門,1人命喪車禍、1人還躺在醫院治療,不禁令人唏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富少#自強隧道#跑山#超跑#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09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