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快訊〉議員爆 角頭命案除9警官還有監所主管


發佈時間:2010/06/08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角頭翁奇楠遭槍殺事件,衍生警察風紀問題,專案小組調查打破在場4名現職警官供稱在泡茶聊天的謊言,認為他們在打麻將的可能性極高,另外還有5名警察,案發前曾出入翁奇楠的公司,今天有議員再爆料,不只這9名警察,還有台中監獄的政風處高階主管也出現過這裡。

台中市議員黃國書爆料,在台中角頭翁奇楠遭槍殺現場,不只9名警察在場,且還有法務部台中監所的主管,都經常出入翁奇楠的公司。

台中市議員黃國書:「我所掌握的是,法務部台中監所的主管,經常進出。」記者:「有警員嗎?」黃國書:「我還在了解,但是知道確實有法務部台中監所的管理主管進出那個場所。」

記者:「打麻將嗎?還是去泡茶?還是去找老朋友?」黃國書:「都有,警方第一時間說他們是去泡茶,不是打麻將,現在不是證實,是打麻將了嗎?」

黃國書表示,經常進出翁奇楠公司的人員,是台中監獄的高階主管,他沒有指名,只說除了警察之外,還有法務部監所人員和黑道交情匪淺。

根據警方調閱的7天影帶中,就有9名警察經常進出翁奇楠公司,在沒有錄到的時間,究竟還有多少警察跟翁奇楠有交情?現在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對此,台中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說要相信他們的調查報告,不要再有所質疑;而台中市長胡志強也被問到,前台中市警察局胡木源是否對他說謊,胡志強只說,不曉得胡木源有沒有看過全部的影帶,根據先前4名警察說法,他們只是去泡茶,並沒有打麻將,但昨天的影帶曝光,確實是在打麻將,也因此胡志強認為,應重新檢討警察和黑道的交流文化,及警察風紀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510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