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祥銓夜會Amanda 放生金魚恐罰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余祥銓女友Amanda爭議不斷,低調消失18天後,被媒體直擊,和余祥銓倆人在新北投復興公園,摸黑約會,感情依舊甜蜜蜜;余天說,他們倆特別買金魚到公園放生,想做善事,不過根據公園管理條例,這樣的放生行為已經觸法,得罰2400元,余祥銓聽聞後心情更加無奈。

「人間蒸發」18天,余祥銓女友Amanda再度現身鏡頭前,星期天晚間10點,小倆口選在偏僻的新北投復興公園幽會,沒想到行蹤還是被狗仔隊發現。

余祥銓:「嚇到,突然跟鬼一樣,從旁邊出來,禮拜天,有什麼好那個的,就公園走一走,我們已經避到北投公園去了,還發現我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男主角很低調,尷尬表情照片看得到,Amada幾乎素顏現身,兩人速速跳上白色賓士脫身;只是公園晚上烏漆抹黑,到底在幹嘛?余天跳出來澄清。

余祥銓父親余天:「想要做一點善事,他們之前就有去看過,池裡面養的都是金魚,所以他們也去買了金魚放生。」

TVBS記者郭岱軒:「余祥銓和女友Amanda,當天晚上就是在這裡,放生金魚,不過這樣已經觸犯法令,得吃上2400元罰款。」

余祥銓:「放金魚要被罰2400?那是小溪耶,那好像不是公園吧?」

公園路燈管理處表示,真要處罰,得抓現行犯,先勸導後罰款;只是余祥銓感情路走來實在不平坦,現在連約會做些什麼?都被拿放大鏡來看,真的很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祥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14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