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才學堂勇往職前 一技在手夢想發酵


發佈時間:2018/07/06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1:53

屏東出產的玫瑰,搭配麻糬內餡,色香味俱全,灰姑娘仙杜瑞拉也躍上蛋糕,象徵歷經磨練,最後通往成功,結合各式食材,將創意夢想揉進麵包甜點,將才學堂學員們,透過烘焙錦標賽,展現近一年,累積超過300小時的培訓成果。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林芳燕:「(將才之星)得獎的是屏東躍愛協會簡同學」

 

將才之星得主簡致翔:「我很謝謝這次活動的主辦單位,讓我有機會踏出這一步,來學習更多的烘焙知識,老師默默耕耘,讓我們像種子一樣慢慢發芽,長出更美好的果實。」

看見技職教育學用落差問題,協助高關懷孩子培養技能,2017年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啟動「將才學堂勇往職前」計畫,攜手孩子的書屋文教基金會、高雄飛揚協會、屏東躍愛協會和衛服部少年之家,提供專業師資和軟硬體教材設施。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林芳燕:「將才學堂的核心理念就是,我們希望我們為這些公益團體,這些孩子們裝上隱形的翅膀,因為學了這一技之長,他們能夠接軌就業,然後從此以後他們人生能夠,翻轉他們的人生)
 

除了烘焙技術,學習過程也建立出自我信心和職場倫理,超過100個學員,共考上11張麵包與蛋糕證照,未來將進一步到業界實習,希望更多單位加入行列,社會大眾也給予鼓勵,幫助孩子夢想,持續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頂新#德文教基金#將才之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875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