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 too勇敢說不! 藍心湄高中拿針反制公車色狼


發佈時間:2018/07/04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4:20
圖/TVBS
圖/TVBS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本週五(7月6日)將討論女星被性騷擾的經驗,主持人藍心湄回憶自己高中時曾在公車上遇到色狼,發現對方一直從後方頂她,她馬上拿起書包內的勾針往後刺向對方胯下,狠狠教訓了這個色狼。藍心湄也表示,之前只要參加應酬她都會帶位男伴來保護自己。梁佑南、況明潔、王思佳、陳薇等女星也揭開過往被性騷擾的經驗,有人拍戲時被男演員吃豆腐,甚至被登徒子摸上床,還有人在公開場合被騷擾,這次大家一一陳訴這些過往,就是要告訴大家遇上類似狀況就該「勇敢說不」。

梁佑南高中時曾遇風衣溜鳥俠,當時靠老師解救,老師直接拿霜淇淋蓋在對方重要部位,並提醒大家遇上類似狀況莫尖叫。作為演員,近年她常超齡演媽媽角色,演戲時竟然遇到演她兒子的男演員趁機抓她奶,讓她當場失聲尖叫,當下便立刻跟劇組說:「他掐我胸部!」沒想到對方竟然以開玩笑的語氣解釋:「你在那邊晃,我怎麼可能不掐。」眾女星聽到這故事都氣憤難平。另外,她也曾遇上會吃豆腐的搭檔男演員,梁佑南就會向製作人反應,盡量減少兩人肢體親密戲。

 

圖/TVBS

況明潔認為自己個性大方,常把每個人都當哥兒們,因此有時被騷擾也不自知。她透露當年「城市少女」時期,有次去金門勞軍,表演後大夥一起吃飯配高粱酒,後來況明潔酒醉,一位男性工作人員自告奮勇要送她回飯店房間,但是況明潔睡到一半發現被子被掀起,依稀感覺裙子被掀開,有隻手在她大腿上游移,況明潔說:「當時飯店燈是開著,門也是開著。」酒醉加上半夢半醒間讓她一度以為遇上鬼壓床,這時她聽到從外面甫進房門的黃雅珉大聲喝斥:「你為什麼會在這?你剛剛在幹嘛?」對方辯解:「我在幫她蓋被子,因為她喝醉了。」也因為黃雅珉讓況明潔避免被進一步騷擾。

王思佳則透露在主持尾牙活動時曾遇到喝醉的長官上台後,突然公主抱起她,不顧穿短裙的她直接抱起來旋轉,王思佳憤憤地說:「當下也不能揍他、罵他,只能先顧好自己的儀容,尤其整個活動還在進行中我也不能失控。」事後雖然很不高興,但也拿對方沒轍,她表示:「明明知道卻不能說,很悶!」因為一旦在工作場合當眾指責對方,因為職權關係,工作機會可能就掰掰了。她也曾在拍戲時因為沒先向某長官私下拜碼頭,因此惹怒對方直接跑到拍戲現場質問,一開頭就先飆三字經怒斥:「你覺得你很會演戲是不是,我告訴你,我可以馬上讓你消失在這場景裡頭!」

 
圖/TVBS

陳薇表示自己模特兒時期曾拍過比較性感的照片,某次在拍男性雜誌時,搭檔到一位知名男模,但對方會在拍照時故意用手蹭她的後背,後來跟其他女模朋友提起才發現這男模是慣犯。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週五(7月6日)TVBS歡樂台42頻道,晚間9點《女人我最大》。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女人我最大#性騷擾#色狼#女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34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