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再戰2020?韓國瑜坦言:操守點頭、能力搖頭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9:14
圖/TVBS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民調直直落,不管人走到哪,陳抗活動似乎都「如影隨形」,反觀前總統馬英九聲望止跌回升、人氣強強滾,甚至出現希望他「再戰2020」的聲音。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3日)接受廣播訪問時直言,他對於馬英九只有1個看法,就是「操守點頭、能力搖頭」。

韓國瑜今日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訪問,被問到支持者力拱馬英九2020回鍋參選總統時表示,他對於馬英九只有1句話形容,就是「操守點頭、能力搖頭」;他進一步解釋,自己跑基層時講到馬英九,論個人道德操守,「大家都點頭」,但一講到能力大部分就搖頭,因此對於是否再戰2020,他認為馬要慎重思考。

 
圖/TVBS

韓國瑜還提到,最近2位卸任總統都「莫測高深」,現在不管哪裡有災害,「馬英九總統就到了」,像是花蓮地震和鳳梨價格崩跌,最近還提出對核四的說明,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多少會對藍軍造成影響,畢竟現任黨主席是吳敦義;而另位前總統則是不斷透過「新勇哥物語」對蔡政府指指點點,也會對執政者造成影響。

至於馬英九沒到高雄輔選,韓國瑜則說,不是馬英九不幫忙,是自己沒找他,只要未來有機會,一定會請馬英九輔選;而主持人周玉蔻問到是否請昔日交情不錯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他則回應,國民黨在台北市長有提名,所以不會主動邀請,但他來者不拒,就算是前副總統呂秀蓮要來幫忙,他也歡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2020#韓國瑜#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25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