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印度甩餅慶生 蔡拜廟覓菩薩心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日下午,新北市選戰處處煙硝味!明天將過50歲生日的朱立倫,前進中和緬甸街學做「印度甩餅」,提早慶生,以美食搶攻選票,不過餅皮每甩必破,讓他尷尬笑說如果開店,要倒貼很多;而朱立倫的對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到寺廟參拜,她期許未來的新北市團隊,能像菩薩一樣「聞聲救苦」。

揉揉揉,捏捏捏,朱立倫變身印度甩餅大師。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我如果甩一片的話,那成本實在有夠高。」

知道就好,因為每甩必破,還好師傅練就鐵紗掌,手伸進高溫炭爐,烤個正宗的印度烤餅,再塗上滿滿奶油,撒上細糖,餅烤得金黃酥脆,一切下去超好吃。朱立倫:「好好吃喔,我希望我自己又能做又能吃,很棒很棒很棒。」記者:「剛有覺得練鐵砂掌的驚恐嗎?」朱立倫:「覺得怕怕的,心裡覺得怕怕的(不敢伸進炭爐),我真的很佩服他(老闆),手進去一放就好了。」

6月7日就要過生日,朱立倫來到中和緬甸街,搶攻「新住民」選票,當場獲贈當選的神秘生日禮物。民眾:「朱立倫(當選),朱立倫(當選)!」

而新北市另一頭,也很熱鬧。民眾:「當選。」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謝謝。」民眾:「加油,當選!」

對手蔡英文週末特別來到林口竹林山寺,向菩薩祈福,蔡小英旋風式現身,信徒自動聚焦,場面超High。民眾:「當選啦,當選啦。」蔡英文:「謝謝。」

蔡英文:「我們的觀音要隨時聞聲救苦,也就是說當人民有需要的時候,我們的觀音就在那裡,我們將來一定會有個,非常有效率的新市府團隊『聞聲救苦』。」

換掉從前的知名休閒鞋,穿上平實的紅布鞋,蔡英文要逐一踏遍新北市每寸土地,積極爭取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539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