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藤忠雄水之教堂 見證零下幸福


發佈時間:2010/06/05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05 17:45

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偉大作品,跟宗教信仰有著極大的關係,他所設計的幾座主題教堂,光、風、海、水,被喻為是現代主義教堂的經典之作,其中又以水之教堂最為神秘,它的位置隱身在北海道的森林之中,建築迷們終其一生一定要來朝聖一番安藤忠雄式的幸福感。

婚禮化妝師:「一定要幸福喔!」新娘:「好的,謝謝。」

輕輕一句「一定要幸福喔」,是多少情人一生的夢想,專業巧手梳妝,披上華麗皮草,攜手走過白雪靄靄的小徑,另一端就是幸福的見證地,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所設計的水之教堂。

深藏在北海道大地中的水之教堂,是情人夢寐以求的婚禮秘境,安藤忠雄特有的清水模板線條,浪漫充滿神秘感,教堂前的池水,在隆冬變成了一片白色地毯,鋼骨十字架屹立在雪中,捍衛對愛的堅貞不移。

緊緊握住他的手吧,不論是在水之教堂,還是在亞洲唯一的冰之教堂裡,這一磚一瓦,都是人工砌出來的,光影透出的淡淡藍色,除了夢幻,還是夢幻,在零下20度守護著的愛情,更顯得熾熱永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藤忠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82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