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庇盜採砂石 河川局4官員遭約談


發佈時間:2010/06/0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颱風季節將近,各縣市忙著進行河川疏濬工程,沒想到在大甲溪,竟然有砂石車趁機盜採巨石,而且還傳出有第三河川局的人員,在過磅時配合包庇,警方清查之後發現,至少已經有3千噸的砂石被偷偷運走。

稽查人員:「那一顆嗎?對呀,指一下。」

員警來到大甲溪畔,立刻發現這堆大石頭,直徑最大的甚至超過2公尺,讓站在一旁的員警顯得特別渺小,它們被堆在一旁,等待砂石車載運變賣,不過所有行為都不合法,早就被警方盯上。

中縣刑大偵二隊長陳世雄:「保全公司維護下,我們調查發現,有很多大塊石,超過1米的巨石,外運販售。」

砂石業者還勾結負責檢驗過磅的保全人員,只要過磅時超重,立刻指揮車輛倒退,減輕地磅測量的重量。陳世雄:「後輪沒有在地磅上,減輕整個重量後,他(保全)才有紀錄(重量)。」

不但保全放水,警方還發現,有第三河川局的車輛在附近走動,卻對載走巨石的行為視若無睹。

盜採砂石案時有所聞,不過大甲溪裡冷段的疏濬工程,卻傳出盜採石頭案,直徑超過1公尺的石頭,有安定河床防止沖刷的功能,如今被盜採至少3千噸,檢警要揪出到底還有多少害群之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砂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80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