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敵艦隊沉沒! 俄羅斯PK淘汰西班牙


發佈時間:2018/07/02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0: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16強賽,西班牙和地主俄羅斯交手,2隊鏖戰到PK賽,靠著俄羅斯門將奮勇擋下2球以4:3淘汰西班牙。

當世界排名第10的西班牙,面對世界排名第70的俄羅斯,西班牙先發制人。Asensio開自由球,來到門前,Ignashevich和Ramos2個人搶得兇,一個Tackle倒地球也進了,亂軍當中到底誰踢進的,暫時不重要,因為西班牙先下一城,等到開心過後再來檢視慢動作,原來真正踢進門的是Ignashevich,右腳跟剛好碰到球彈進門內,烏龍球!除了是本屆世界盃的第10個,也是世足史上的第51號。

 

擁有主場優勢的俄羅斯,在球迷的歡呼聲中,迎來西班牙Pique的手球犯規12碼有扳平的機會。Dzyuba沒讓地主觀眾失望,馬上來個招牌動作,向球迷敬禮追平比數。

依照這場比賽的數據來看,西班牙無疑是掌握絕大部分的攻勢,將近8成的控球率,無論是射門或是射正都遠遠超過俄羅斯,但是就沒辦法再有突破,2隊一路從正規賽鏖戰到本屆第一場延長賽,結果還是難分難解,雙方進入PK一較高下,西班牙首先進攻。

Iniesta擔任第一棒,球進,前2點雙方沒有失手,這是一場球員心理素質的對抗,俄羅斯門將Akinfeev顯然略勝一籌,先是猜對了Koke的打門方向,很關鍵的一次擋門,地主球迷極有可能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Aspas的這一球被門將一腳踢飛,俄羅斯在驚滔駭浪中闖進8強,也讓西班牙過去在世足賽中,「對到戰地主必敗」的魔咒延續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界盃#16強#西班牙#俄羅斯#魔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00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