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漢神背2罪名 莊連豪反控警恐嚇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4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禮券問題,槓上高雄漢神百貨的電腦公會理事長莊連豪,因為違反集會遊行法遭到起訴。原來今年1月,他帶著2百名街友到行政院南服中心,說是要提出急難救助的建議,卻被檢察官起訴,他不但不服,還公佈一小段手機錄音,要反控當時警察指揮官涉嫌對他們恐嚇。

抗議達人莊連豪(2008.6.23):「警察打人啊!抗議行政!」

不管是拿著大聲公賣力嘶吼,遭到警方阻擋驅離。莊連豪:「今天吃蹄膀飯,飯我叫他加多一點,好不好啊!」街友:「好!」

還是為了抗議百貨公司禮券規定,帶著3百位街友美食街嗑百元便當,或者是開著5百萬名牌車,綁棺材抗議,高雄電腦公會理事長莊連豪,想抗議沒人擋得住,也因為這些動作,讓他身上背負著2個違反集會遊行法的官司,他不但不服,還公佈手機錄音,抗議警察涉嫌恐嚇。行政院南扶中心錄音片段:「誰敢喊我就抓誰,誰敢喊就抓誰!」

莊連豪說,他當天帶著200位街友去行政院南服中心發公文,提出急難救助的建議,他認為算不上是抗議,但現場指揮官大聲喝斥,只要誰出聲音就先抓誰,對此他也要和警察對簿公堂。莊連豪:「哪裡有抗議活動?沒有,是急難救助啊,抗議是要有標語的,有訴求的。」

被依違反集會遊行法起訴,莊連豪很坦然,還說要用慈悲心看待,只不過對於抗議和申請集會遊行的定義,恐怕要到法庭上才能釐清。

◎畫面莊連豪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600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