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局長報告草率 胡志強不要胡木源了


發佈時間:2010/06/04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角頭槍殺命案,案發到今天第8天,胡志強市長都還搞不清楚,警察為什麼要在黑道經營的公司泡茶,胡市長說,連職棒球員跟組頭吃飯,都沒球可打了,高階警官出現在兇殺現場,怎能不交代清楚?胡志強不滿意警方給的調查報告,昨天跟警政署長王卓鈞談過之後,確定胡木源必須調職,胡木源昨晚開始打包行李,神情黯然,他說難過治安沒做好。

台中市警察局長胡木源,到職302天,任期最短,黑道被殺,警察在現場,交代不清,下台。

前中市警局局長胡木源:「我們台中市警察局的員警,並不是像外界所批判的那麼不堪,大家要以實際的行動,加倍的努力來證明。」

胡木源神情黯然打包,今天接任保三總隊長,台中市議會還沒總質詢完,已經看不到胡木源了。

警察局長關係地方治安,調動不簡單,但槍殺黑道角頭現場,為什麼會有高階刑警還在黑道招待所泡茶?警察局長胡木源的報告和說法,沒辦法讓胡志強市長相信,胡市長當然沒辦法再挺他了。

台中市長胡志強:「職棒球員,好像跟組頭吃飯,立刻就停賽了,那高階警察同仁,在凶殺現場出現,又沒有盡責協助破案。」

胡市長是台中市大家長,沒有完整資訊可以掌握槍擊案、風紀案,後續還必須扛政治效應,因此昨天晚上7點多,跟警政署長王卓鈞談過之後,決定換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379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