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look個資恐外流 估8%用戶受影響


發佈時間:2018/06/30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30 07: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look客路昨天(29日)聲明,發現部分用戶資料可能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被讀取,起因與第三方網站分析商SOCIAPlus的Java程式代碼內藏惡意成分有關,估計約8%用戶受影響。

為保護用戶資訊安全,Klook發現後已立即刪除該Java程式碼,並與獨立的鑑識公司進行調查。經外部廠商SOCIAPlus確認,此次資料外洩的主因是其中一條Java程式碼受到感染。

 

Klook表示,此事件可能讓部分Klook用戶提供的部分個人資訊及信用卡資訊外流;2017年12月11日至2018年6月13日期間,曾於Klook網站預訂的部分用戶可能會受影響,而使用Klook手機應用程式(iOS及Android)預訂的用戶則完全不受影響。

為更了解事件影響層面,進一步調查仍將持續進行,Klook正階段性排除可能受影響的用戶,目前估計僅約8%用戶受影響,Klook已主動聯絡可能受影響的用戶。

此外,Klook已與網路安全鑑識公司Kroll完成對此事件的初步調查。刪除該Java程式碼後,用戶資訊已沒有外洩的風險,Klook及外部廠商SOCIAPlus將合作繼續進行後續調查。
 

Klook強調,保障用戶的利益是Klook面對此事件的首要任務,Klook已採取相關行動,包括Klook會主動通知相關主管機關、定期檢驗目前的資安系統,且更嚴謹審核第三方所提供的任何資訊,並持續與全球領先的網路安全鑑識公司Kroll合作,更深入了解此事件的相關訊息。

Klook指出,將持續採取有效措施,以最高標準保障所有用戶都能在資料安全的情況下,安心使用Klook平台的服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look#個資#信用卡#Jav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811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