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去了!豪雨釀土石流 九寨溝7月1日再封園


發佈時間:2018/06/29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7:13
圖/翻攝自趣九寨微博
圖/翻攝自趣九寨微博

暑假旺季,有人可能已經買好機票要到四川旅遊勝地九寨溝,不過遊客恐怕要失望了,因為九寨溝公告,連續豪大雨造成土石流爆發,就怕危險7月1日開始全景區封閉,什麼時候重新開放還是未知數。

圖/翻攝自趣九寨微博

 
導遊:「這個瀑布是震後形成的第一個景點,叫做雙龍海瀑布。」

四川九寨溝景區今年3月恢復開放,沒想到入夏後的連續暴雨讓景區又爆發土石流,就怕造成危險7月1日開始全區封閉不接待遊客。

上海東方衛視主播:「氣象部門的預測,降雨的天氣仍然會持續,各旅行社向阿壩文旅公司辦理具體的退票手續。」

 
這消息讓不少民眾大失所望,因為暑假老早就有不少人已經買好機票要飛往九寨溝,曾經的童話仙境因為去年8月地震面目全非,好不容易經過7個月重建依舊是熱門景點,但這回山洪爆發再度封關,何時再開是未知數。

四川龍景區同樣受到強降雨摧殘,多處路段遍布落石還有大量的泥沙,路面被掏空,四川也有不少地區因為大雨造成民眾受困,就連成都地鐵也因為連日大雨工地積水滿出來,整個往地鐵站內淹,樓梯變成大瀑布,當時正好是上班尖峰時段,不少人得涉水而過。

而安徽更誇張,突如其來的豪大雨,積水水深來到成人胸口高,甚至有貨車被淹到車頂,當地氣象部門預測,梅雨季節可能維持到7月中,恐怕還會有災情,居民和遊客都得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川#九寨溝#封園#土石流#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510

0.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