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困淹水洞穴4天 泰欲開鑿井狀通道救人


發佈時間:2018/06/28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4: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泰國內政部長今天表示,搜救人員將開鑿井狀通道,營救據信因淹水受困洞穴的12名足球小將和他們教練。大雨已阻礙第4天的搜救進度。

受困足球小將年紀在11到16歲之間,他們的教練25歲,一群人23日練完球後,即使知道拷龍穴(ThamLuang cave)雨季常淹水,仍前往洞穴探險,從此下落不明。

 

這個位在泰北清萊省(Chiang Rai)的山底洞穴綿延10公里,目前已在淹水洞穴四周部署泰國志工、軍隊及45名海軍海豹部隊(SEALs)成員。

內政部長阿努彭(Anupong Paochinda)在曼谷告訴記者:「明天我們可以在山上鑽個開口,不會太深,只要足夠讓人員通過即可。」他表示:「我們正竭盡全力。」

心急如焚的家屬聚集在洞穴入口。雖然搜救人員不斷抽水,但持續性大雨放慢了救援進度。
 

陸軍中士克雷沙達(Kresada Wanaphum)告訴路透社:「水是最大的挑戰,有很多泥沙卡住抽水管。」

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告訴記者:「我相信所有人都還活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淹水#洞穴#搜救#足球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23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