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組大冷門! 韓國2比0打敗德國


發佈時間:2018/06/28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0: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F組小組賽最後一輪,韓國和德國之戰保有一線生機的韓國,在比賽結束的補時階段連進2球,以2比0完封德國,成為第一支打敗德國的亞洲球隊,也讓德國寫下隊史上首度在世界盃小組賽被淘汰的難堪紀錄。

面對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國,韓國即便不被看好也要打出氣勢。鄭又榮直接攻門的自由球,德國門將Neuer第一時間沒抱住,趕緊補上一掌拍出界外。

 

亟欲拿下勝利的德國隊,雖然掌握全場絕大部分的攻勢,卻像是一支沒有戴上瞄準器的衛冕軍。

Timo Werner打偏錯失破網機會,換個攻擊手Mario Gomez同樣無功而返,不要緊德國還有人,Marco Reus/oiz/20碼外的遠射,找到場邊的廣告看板上。屢攻不下的德國,球員在情緒上多少會有波動。這讓被動多時的韓國找到突破點。

孫興慜開出地面戰的角球,德國門前一陣碰撞,突然出現在金英權眼前,還跟你客氣啊!轉身左腳一挑敲破德國大門。金英權小飛俠一路飛,但是邊審舉旗在先,示意越位,這讓主裁判要透過VAR輔助判決。
 

進球有效,德國教練Low表情凝重,這下意識到德國大事不妙,終場前的補時階段連門將Neuer都支援前線,後防空虛的情況下,讓韓國來個反快攻。孫興慜費盡洪荒之力,趕上了左腳一推再下一城,這使韓國成為第一支打敗德國的亞洲球隊,也讓德國球迷淚灑俄羅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8世足賽

#韓國#德國#世界盃#鄭又榮#孫興慜#足球#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531

0.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