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台中市警「黑白不分」 警長胡木源遭撤換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3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角頭老大翁奇楠被行刑式的槍殺身亡,扯出有4名台中市警察竟然就在槍擊現場的案外案,讓民眾對警方風紀信任度跌到最低。警政署長王卓鈞和台中市長胡志強商議後,決定撤換台中市警察局長胡木源,遺缺由刑事局副局長邱豐光接任。

警政署長王卓鈞:「警察單位發生風紀狀況之後,相關的主官就是有負起連帶責任的必要。」

警政署長王卓鈞,神情凝重,人晚間才下高鐵,9點半就趕緊找來媒體,宣佈台中市長胡木源請辭獲准。王卓鈞:「造成很多長官的困擾,以及民眾衍生對警察的不信任的感覺,他深感不安,他當時向本人表示他希望能夠負起相關的責任。」

做出決定趕緊止血,因為角頭翁奇楠被行刑式的槍決,扯出台中市4名員警在槍擊現場的案外案,王卓鈞在6月3日南下和台中市長胡志強討論,看了警方提供的報告,胡志強覺得他自己都不能接受,要怎麼樣說服民眾接受警察風紀沒有問題。台中市長胡志強:「高階警察同仁在兇殺現場出現,又沒有盡責協助破案,能不能為社會大眾接受呢?」

胡志強:「我也希望他能做好,如果他真的能做好,尤其是如果沒發生官警在現場出現的問題,然後調查報告的處理讓我佩服接受,我會挺他。」

下台的胡木源將擔任保安第三總隊隊長,而接任的刑事局副局長邱豐光,歷任台北市刑大隊長、新竹市警察局長、中央警官學校43期畢業,上任後不但有翁奇楠槍擊案要辦,重建民眾對台中員警的信心,才是更棘手的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卓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25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