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黃蜂》導演身世顯赫 爸爸是NIKE創辦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9:2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變形金剛》系列的第一部角色獨立電影《大黃蜂》,找來動畫片導演出身的崔維斯奈特。而他不只有電影導演這身分,同時還是NIKE創辦人菲爾奈特的兒子,也就是說他是個富二代,還有令人羨慕的煩惱,就是如果電影不成功就得回家繼承家業。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導演崔維斯奈特:「我是1980年代的孩子,從小就看史匹柏的青少年成長電影長大,那就是我想為《大黃蜂》注入的元素。」

首次執導商業大片的崔維斯奈特背負著龐大壓力,不只是影迷期待他能帶回第一集變形金剛的感動,還有他身為名牌球鞋NIKE創辦人之子也是無形的負擔。

導演崔維斯奈特:「我不得不承認,生長在成功人士的光環之下確實很有壓力,尤其他是一位成功的研發者,但他也只是個男人而且就是我爸。」

 
今年44歲的崔維斯奈特從小就不想繼承家業,高中畢業後拒絕就讀史丹佛大學,反而跑去當饒舌歌手,專輯大賣10萬張,還沒來得及高興就發現其實根本99%都由爸爸自掏腰包買下的,大學畢業後崔維斯奈特進入動畫公司當實習生,也因此愛上定格動畫。

為了挺兒子,富爸爸乾脆買下動畫工作室,讓兒子當上CEO,目前推出4支影片,入圍過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但一直都不想被稱為靠爸族的他,決定拿起《大黃蜂》導演筒的時候等於是背水一戰,如果不交出亮眼成績單就得回家繼承307億美金的家產。

雖然不想面對,但這奢侈的煩惱也很令人羨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黃蜂#導演#富二代#NIKE#家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806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