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博最時尚! 義大利館全是名牌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李宗洋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2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02 22:35

如果問遊客,上海世博場館中哪個場館最時尚?大多數的人應該會回答「義大利館」,沒錯,身為名牌之都,義大利館裡面沒有讓大家失望,從場館的裝飾到場館的特色,全部都是名牌包、名牌鞋,甚至連接待員的制服,都是PRADA提供的名牌服裝;另外,很多人愛吃的義大利麵,當然在這裡也能吃到。

偌大的空間,裡面擺放的全都是最時尚的衣服,這裡是上海世博義大利館,沒有很炫的未來科技,這裡擺的是全球最流行的時尚元素,包包、衣服、鞋子,就連義大利館的招待員,桃紅色上衣加上灰格子裙,都是世界名牌PRADA提供。

大陸央視主播王端端:「我們在義大利館看到這隻高跟鞋,帶給我們,絕對不僅僅是美的感受,還有震撼。」

記者:「如果要您用一個字來形容義大利館,你會選擇哪個詞呢?」遊客:「金色,我覺得義大利館好美,很美,很美,很美。」

連用3個「很美」來形容,義大利館堪稱是世博中最時尚的場館,因此在館內,你還能看到義大利手工師傅,現場製作名牌手工鞋。

當然除了名牌之外,義大利的美食,更是大家絕對不會錯過的,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款式,讓民眾看得目不暇給。記者:「妳們知道義大利這種麵的形狀有多少種嗎?」遊客:「我覺得大概有80種吧。」遊客:「大概就幾十種吧。」遊客:「我沒想到還有這樣小的麵條,這樣的麵條很像貝殼,不過沒有吃過。」

到底有幾種義大利麵,你猜的出來嗎?其實答案是上百種,搭配上各種不同口味的醬汁,傳統的義大利麵,真的讓人食指大動。王端端:「我現在是在義大利館的廚房裡,他們正在為今天的遊客準備午餐,而在這裡我要學義大利最有名的一道菜,就是義大利麵。」

威尼斯船夫:「歡迎登船我的GONDOLA(貢多拉),歡迎來到威尼斯,很高興認識妳。」

這是來到義大利威尼斯,一定要搭乘的「GONDOLA」,在帥氣的船夫導覽下,搭乘GONDOLA能飽覽威尼斯的景色,而義大利給的驚喜還不只如此,這位酒莊的經理,其實是一位公主,而且她的皇室家族中,還有一位祖先大有來頭,因為她就是「蒙娜麗莎微笑」畫中的原型,微笑的神韻,還真的有幾分像。

娜塔莉公主:「她的名字是麗莎吉拉蒂妮,在我們的族譜上,我的曾祖母就是麗莎的後代,所以我跟我姐也是後代。」

處處充滿驚奇的義大利,可以是藝術之都,也是時尚之都,更是美食之都,這樣的義大利,真的讓人充滿各種想像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1066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