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秦良丰跳傘墜地40天 秦父哽咽:陪他一起痛、一起哭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5:38
圖/TVBS資料畫面、秦天人臉書
圖/TVBS資料畫面、秦天人臉書

傘兵秦良丰於漢光演習預演中,因跳傘意外墜地,經40天的治療,昏迷指數從3分回升至11分,秦良丰今(25日)接近中午時轉至台北三軍總醫院進行後續治療與復健,談到兒子秦爸爸數度哽咽落淚,形容這一路走來的心情從煎熬轉為喜悅,心中充滿感謝,以樂觀心態看待未來。

台中童綜合醫院25日下午舉行記者會,主治醫師金若屏說明,秦良丰呼吸狀況穩定進步、四肢活動明顯改善,未來需要長時間復健以及呼吸訓練。出席記者會的秦爸爸秦天人談及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數度哽咽落淚。

 

秦天人說,「良丰剛開始會用唇語溝通,要我們抱他,說他想爸爸媽媽,第二天他也有抱著我說『爸爸對不起!』其實當他這樣說,我知道他沒有怪罪任何一個人,而是用感恩的心看待這件事情」。

圖/秦良丰臉書

秦爸爸形容,一聽到秦良丰發生墜地意外,瞬間覺得自己的世界全都變了,直到秦良丰恢復心跳,他懷抱感恩的心,知道「天公伯」又把兒子還給他們。隨著秦良丰病情好轉,他的心情從煎熬轉為喜悅,內心充滿感謝。

 
他們感謝外界的加油集氣,並強調以樂觀心態看未來,不論接下來的路怎麼難走,他會跟秦良丰一起奮鬥、努力、一起痛、一起哭,永遠陪在他身邊!

童綜合醫院說明,秦良丰目前意識清醒、生命跡象穩定,隨著神經系統逐漸恢復,已經可以抬頭、左下肢膝蓋可彎曲。至於受傷影響較明顯的上肢,目前食指可以活動,肩膀也可水平式輕微移動,未來半年將是神經修復的觀察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傘兵#秦良丰#演習#國軍#跳傘#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2770

0.4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