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洩密爭議 陳子鴻:評審不認為阿妹有嚴重失誤


發佈時間:2018/06/24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08:45

【鏡週刊報導】 金曲29落幕,獎項分布均勻,但金曲獎前,初審評審袁永興在與友人談話中透露,張惠妹這次專輯有嚴重失誤,看好徐佳瑩,最後果然由徐佳瑩拿下歌后。對此評審團主席陳子鴻解釋,袁永興已經請辭複審評審,其他評審也沒有人認為阿妹有失誤。

本屆金曲獎由徐佳瑩獲得「最佳國語女演唱人」、「最佳國語專輯大獎」,陳奕迅則獲得「最佳國語男演唱人」、「年度專輯」,成為今晚的兩大贏家。入圍6項的林俊傑則是全都槓龜,張惠妹也只拿下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項。

 
 
張惠妹被初選評審袁永興稱有「嚴重失誤」,金曲獎只獲得一個獎項。
金曲獎初審袁永興曾在臉書和友人交談時表示,張惠妹有嚴重失誤,看好徐佳瑩拿下歌后寶座,引發洩密爭議。陳子鴻解釋,事發後袁永興就已請辭複審評審,因此並沒有參與後續討論,但陳子鴻在開會時詢問其他評審,沒有人認為張惠妹有嚴重失誤,「他的意見不代表任何評審」。

陳子鴻解釋,國語歌后投票時,由徐佳瑩拿下過半數評審票,其中張惠妹和彭佳慧雖然也討論激烈,但瓜分其餘票數,但陳子鴻認為「阿妹並沒有落敗,沒有人知道誰投給誰」。而徐佳瑩則被認為在專輯中每首表現都很稱職、很融入,而《心理學》這張專輯的音樂編排也在水準之上,非常肯定,才拿下雙大獎。

至於陳奕迅則是專輯中的音樂性有難度,但不炫技,評審相當肯定他的唱功,國語歌王第一輪討論就勝出,至於林俊傑入圍六項全槓龜,陳子鴻則表示,相當肯定林俊傑,不能說他落敗,評審也很難取捨。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金曲29】徐佳瑩奪歌后 激吻男友比爾賈原來是嚇傻了
【金曲29】嘻哈祖師爺降臨 劉福助讓人笑到快往生
【金曲29】老蕭主持秀才藝 一人演9動物、倒著蘇芮也能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39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