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立明轟文大生說謊 名嘴:快告他公然侮辱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14:57
圖/TVBS資料照與翻攝臉書
圖/TVBS資料照與翻攝臉書

一位文化大學學生上政論節目談近期眾所矚目的文大大群館案,日前疑似在節目上回應不如製作單位預期,節目下標質疑女學生,引起熱議;節目昨日進一步找來名嘴姚立明,與主持人在節目上一起批評女學生說謊。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名嘴謝寒冰也看不下去,鼓勵兩位女同學告姚立明公然侮辱,他絕對可以做證人。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任美鈴,最近遭爆將名下住宅租給文化大學作為大群館學生宿舍,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前(20)日邀請文化大學宿舍大群館的館長范姓學生,擔任節目來賓描述宿舍情景,她在節目中比較校外租屋後說:「可是後來他們(同學)反應覺得跟外面比起來,以這個價錢就覺得還好」、「大家也都是求個方便,就算是宿舍,宿舍就住得也比較安心,畢竟是宿舍,學校還是會有一些保障。」疑似她的回應不如預期,節目下標:「怪!學生向節目抱怨宿舍小窄,但上火線怎噤聲」質疑女學生,引網友們爭論。

 

姚立明上政論節目時,公開批評兩位女學生說謊。圖/翻攝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

隔(21)日曾任教於文大行管系的名嘴姚立明上該節目錄影時,批評兩位女學生「是不是故意說謊我不知道,因為另外一個學生在另一節目上說得很明白,她昨天說1萬8200元是1學期、6個月,其實她們暑假期間是要搬出來的、要扣掉」就連主持人廖筱君都在一旁喊「說謊耶!」節目標題也打出「大群館前館長昨上節目!姚立明打臉!她公然說謊」字樣。此外主持人也將完整影片分享到「新台灣加油廖筱君粉絲團」。
 
影片曝光後,網友痛批姚立明「可以不要把單純學生拖入你們的政治鬥爭中嗎?」、「姚老師有必要對學生這樣?你自己以前不就是文化的老師,學校的學生宿舍有問題,你以前怎麼不靠北學校去簽不平等條約?為了選舉連學生都不放過,你還配為人師表?」、「學生在時不當面對質講,隔天在開議題重新討論,還要凹就是了?人家學生沒太多意見,政客名嘴是在操心什麼?鬥政敵鬥不倒要開始鬥學生了嗎?」
 
 
除了網友看不下去外,名嘴謝寒冰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6/21從下午到晚上都和她們上同一個節目,明明就有聽到她們說過這個問題...姑且不論這和說謊有什麼關係,事實上是人家明明有說,只是某些利慾薰心的人的耳朵,已經進化到自動排除正確訊息的能力」他更鼓勵兩位女同學告姚立明公然侮辱,自己絕對可以做證人。

名嘴謝寒冰在臉書鼓勵兩位女同學告姚立明公然侮辱。圖/翻攝臉書
 
文化大學學生宿舍委員會今(22)天也發出聲明,表示受訪的范同學確實是大群館的現任館長,她在錄製過程都依照事實陳述,女學生「宿舍一學期可住6個月」發言純屬口誤,只是一時間忘記扣除寒暑假期間,卻被姚立明教授質疑「故意說謊」;委員會強烈譴責這樣扭曲事實的惡意指控,要求姚教授對此道歉,還給范同學一個清白;委員會也呼籲相關人士,停止如此惡質的抹黑行為,不要再針對范同學做不實栽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大#姚文明#謝寒冰#侮辱#文大生#宿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09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