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楚門的世界」動物篇 網上監看動物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31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31 22:31

美國華盛頓動物園,因為可愛的貓熊,每年總能吸引大批遊客來到園區,動物園因此決定把貓熊的生活,放上網路直播,沒想到這個動物實境秀,大受歡迎!因此這個動物園決定把其他的動物,也都裝上網路監視器,成為「楚門的世界-動物篇」。

動物園工作人員:「一切都是從貓熊開始的。」

貓熊是美國華盛頓動物園的金字招牌,動物園為了隨時監測這幾隻嬌客的情況,設立了38個監視錄影機,隨後把畫面放上網,沒想到大受歡迎,動物園也陸續把其他動物的即時畫面放上網路。

粉紅色的裸鼠,只有在2公尺深的地底下才能發現,但透過特殊的網路鏡頭角度,你也可以跟牠大眼瞪小眼,就算是全世界,只剩下18隻的黑足貂,透過網路畫面,你也可以像科學家一樣,隨時看到牠身體捲成一團,呼呼大睡的可愛模樣。動物園工作人員:「這是全世界唯一,你可以看黑足貂在棲息地,成長繁衍後代的地方。」

不只是陸地上的動物,八爪章魚也有專屬的網路鏡頭,只可惜大部分的時間,螢幕都是像這樣一團黑。動物園工作人員:「這隻章魚真的超愛鏡頭,牠總是在鏡頭附近,現在這樣就只能看到一片黑,因為牠把整個鏡頭都給包住了。」

但是要讓動物上鏡頭可不容易,碰上懶熊這種比較兇猛的動物,就得拿出監獄裡使用的監視器。動物園工作人員:「因為我們把鏡頭裝在熊洞裡,高度大概就是熊的頭部這麼高,所以鏡頭要非常非常堅固,而且要非常安全。」

這招網路動物實境秀,果然幫華盛頓動物園吸引不少遊客,許多網友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動物可愛的模樣,只要有空就忍不住到動物園去逛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694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