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大草原!尋一可疑木箱 檢警再度採證


發佈時間:2018/06/22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3:54

台北市府今天拆除華山大草原上的帳棚以及違建,不過現場發現一個木箱,並不屬於野青眾,檢警再度封鎖現場採證,要釐清是不是跟命案有關,帶回木箱以及空的酒瓶。

圖/TVBS

 
鑑識人員小心翼翼裝袋,再把草原上的木箱運上車,華山分屍案兇嫌陳柏謙,殘忍殺害女子再分屍,遺體殘骸還沒全部找到,就怕第一現場華山大草原還留有線索,警方不敢大意,連台北市警局局長都到場。

野青眾創辦人莊奕凡:「場地上有發現一個疑似跟犯案現場有關的相關物品是箱子,但是主要還是配合警方調查,我們就是協助而已。」

圖/TVBS

鑑識人員在現場除了拿走小木屋中留下的木箱,也帶走空的白酒酒瓶,希望釐清案情,而最主要作證物保存,因為大草原除了小木屋外要整個清除完畢。
 

北市建管處處長:「今天針對警方提供給我們的封鎖線以外部分,可以進行驅除的區域優先辦理相關清除作業,我們希望今天把範圍內可以清除的全部淨空。」

野青眾創辦人莊奕凡:「今天早上7點40分臨時被通知9點要撤場,就趕快過來做這件事情。」

北市府認定因為他們沒有申請臨時建物許可,是違建,大動作拆除部分搭建物,也緊急要求他們撤離相關物品。

圖/TVBS

北市建管處處長:「照明部分沒有更動,但是我們已經加派保全進駐。」

而建管處協助代拆地上物,協助拆除費用將於總結也會向申辦的野青眾追討。

華山分屍案兇嫌坦承犯案至今,依然疑點重重,檢方也再度到場模擬兇嫌犯案路線,希望趕緊讓案情水落石出,不讓死者死的不明不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山#撤離#分屍#採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78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