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299公車! 男往返三重、北車週末常現身


發佈時間:2018/06/2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9:49

持續追蹤,為了找出騷擾男子是否曾對其他人下手,這對男女朋友發揮柯南精神,比對公車行車記錄器,也四處尋找其他被害人,他們發現這名男子大多在週末晚間,趁公車班次變少,搭299路公車的人多,找可以下手的目標,甚至達到目的後就立刻下車,到對向搭回頭車。

圖/TVBS

 
記者林耿賢:「根據被害人指控涉嫌騷擾的男子,都是在台北車站附近搭車,一路搭往三重,有熱心網友同時記錄,發現過去有不少人受害。」

網友拍下男子準備搭乘公車,看他在站牌附近觀望,只是上一刻明明剛下車,又搭乘返程路線,被網友認為,刻意在車上挑選目標下手。網友統整男子的搭車習慣,都會在三重跟台北車站往返,最常在星期五、六、日晚間8、9點出現,特別提醒大家注意。

圖/TVBS

被害人友人:「變成這個事件完之後,我每天下班都來這邊接我女朋友下班,終點站接她下班,想說如果再犯的話,至少如果遇到他,可以直接警告或者抓他。」
 

雖然被抓到,但隔一段時間又會出現,去年9月同一班客運上就曾經發生類似狀況。當時乘客大聲求救,提醒司機車上有色狼,但男子自知理虧疑似提早下車,讓嫌犯跑了。

根據網友統計從去年9月開始,到現在超過半年,至少有3名被害人受害。

圖/TVBS

被害人友人:「他都是在中華路口下車,就是直接步行到對面,然後一樣再坐299回去台北車站,再回來這樣。」

由於299路公車,有三重客運跟大都會客運,碰到週末班次減少,導致每台車搭乘的乘客變多,讓嫌犯更容易下手。

網友們現在在網路提供男子照片,呼籲大家搭車提高警覺,如果被騷擾記得報警提告。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騷擾#色狼#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252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