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呂薔角逐金曲歌后 自認仍有進步空間


發佈時間:2018/06/2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8:53
圖/avex愛貝克思提供
圖/avex愛貝克思提供

曾在第24屆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的呂薔,相隔5年以角逐歌后之姿力拚第一座金曲獎,但她認為作品很多程度上還不夠成熟,若其他人得獎是理所當然,「代表我還有更多進步的空間」。

年僅23歲的歌手呂薔(Amuyi),今天穿上「金曲戰袍」在台北出席媒體感恩餐會,一襲合身的黑紗長禮服展現優雅氣息,而她的專輯單曲O_LOVE製作人也是今年金曲新人入圍者李權哲,更現身送上枇杷膏當幸運物為呂薔祝福。

 

呂薔以出色的靈魂唱腔及爆發力令人驚豔,去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O_LOVE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將與張惠妹、彭佳慧、Faye飛、徐佳瑩角逐歌后寶座,呂薔被問到自認得獎機率多高,她直說不敢多想,會抱著學習、朝聖的心態參與金曲獎。

對呂薔而言,和上次入圍金曲感受最大差別是獲得整體造型的大力贊助,她憶及,入圍金曲新人那年,妝髮預算不多,服裝也是租借一套新台幣2000元的衣服,而這次入圍女歌手就有很多廠商願意贊助她,讓她十分感謝。

呂薔坦言還沒準備好感言,對於受到評審肯定入圍歌后,她則認為作品很多程度上還不夠成熟,「今天若是別人得獎也是理所當然,也代表我還有更多進步的空間」。
 

談及入圍心情,呂薔感到十分興奮,認為到前一天才會開始緊張,但她也無奈地說「剛好姨媽來的很時候」,因此皮膚狀況不太好,但對於金曲獎當天見紅,呂薔打趣自嘲表示,她不用穿紅內褲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入圍#歌后#呂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852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