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葡萄牙1:0踢走摩洛哥 C羅頭槌成大功臣


發佈時間:2018/06/2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3: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葡萄牙隊當家球星C羅,第一場出戰西班牙時大演帽子戲法,1人踢進3球逼平西班牙。第2戰碰上摩洛哥,他再次獨挑大樑開賽第4分鐘,藉由角球機會在禁區頭錘破門,C羅兩場比賽1人進了4球,帶領葡萄牙隊目前暫居分組第1。

世足賽B組分組賽事葡萄牙對上摩洛哥,沒想到比賽才開始4分鐘,葡萄牙逮到機會開角球時C羅一記頭槌破網,順利取得1:0領先,這顆球也成為致勝球。

 

球評:「我們看到2年前的葡萄牙,在歐洲盃的狀態然後現在C羅這樣的表現,完全展現出他所帶領下的成功的葡萄牙。」

C羅在本屆世界盃持續寫下新紀錄,不僅在對摩洛哥的這場比賽獲頒單場最佳球員,目前世界盃出賽2場,他1人包辦葡萄牙隊的所有進球,在進球榜上排名第1。

葡萄牙隊前鋒C羅:「一流球員都會見賢思齊,什麼都要成為第一流,你就得這麼做不可,只要你休息或睡覺就可能被超越。」  
 

C羅平常訓練嚴謹,對自己的身材、吃的東西都是高度要求,在賽場上他最大的對手應該就是阿根廷隊的梅西,2人球場上不分軒輊,私底下也常被拿來比較誰是山羊也就是史上最偉大的縮寫。

民眾:「太懸殊了,C羅才是最棒的,梅西的話有點矮,2場比賽進球數4顆,,梅西進幾顆啊,0球。」

這次是C羅最後一次世足戰役,他還會帶來多少驚人表現外界拭目以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8世足賽

#葡萄牙#C羅#帽子戲法#西班牙#摩洛哥#梅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1743

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