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集團內鬥! 美麗華影城「半數影廳」關閉


發佈時間:2018/06/2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1:59

繼2015年美福黃家三房兄弟鬩牆,3死槍擊案後,今天(21)凌晨德安航空董座也因為弊案遭移送北檢,現在美麗華集團也傳出內鬥,3月底無預警撤換原本董座黃世杰,由姊姊黃秋香接任,導致員工離職潮,工讀生得兼放映師,操作不慎將播放器燒壞,目前只剩半數的影廳正常開放。

圖/TVBS

 
走進美麗華大直影城,購票櫃台看似沒有異狀,播放電影總共也還有7部片,不過實際詢問。

員工坦言原本加上IMAX,總共有10間的影廳,不過現在只剩下IMAX,加上其他4間,整整少了一半,原因在這。

原本幫忙經營影城的美麗新娛樂發出聲明,本公司10餘年長期受任為美麗華娛樂經營影城,今年初部分股東主導下,3月底無預警撤換管理高層,5月惡意違約,片面終止與本公司的契約。

 
圖/TVBS

而據了解,原本是由已故老大黃杏中次子黃世杰擔任董座,不過似乎經營成長未獲滿意遭到撤換,由姐姐黃秋香接任。

影城員工:「從端午節開始,的確有這個狀況,就只是單純機械故障。」

員工低調不願多談,但透露影城並不會關閉,但故障原因疑似是因為放映人員離職,工讀生播放電影時,不慎將播放器燒壞導致,美麗華20日也火速號在官網上,貼出購票異動公告,6月22日開始部分場次將延後開放訂票時間。

圖/TVBS

而時間拉回21日凌晨,德安航空才因為詐領公帑弊案,董座郭自行遭移送北檢複訊,而這也是繼2015年,美福黃家三房兄弟鬩牆造成3死槍擊案後,集團又接連因為負面消息及內鬥,再次躍上新聞版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麗華#內鬥#影城#減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62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