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狡猾策畫! 伴屍3日後飆50公里棄屍山區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4:00

殺害女學員後又伴屍3天!警方懷疑陳柏謙就是在這段時間策劃,如何躲避監視器棄屍逃逸,並在當天凌晨4點多,騎車上山飆了50公里,在陽明山區沿途找尋棄屍地點,但被害女子身材高挑被他裝入7個屍袋後,放進黑色塑膠袋擺在機車前座時,嫌犯必須雙腿打開模樣相當明顯。

圖/TVBS

 
37歲陳伯謙,在華山大草原小木屋勒斃女學員後 ,把屍體藏進密封箱又伴屍3天,這段時間他到底去哪裡?警方懷疑很可能就在策劃如何棄屍逃逸 。

記者李潔:「嫌犯騎乘摩托車,趁著四下無人往大草原方向運送屍體,趁著沒有人注意,他就拿著早就藏好的屍體一路拖行,穿越大草原離開這個地方,把屍體放在摩托車上後,但是女子身材高挑,放在機車上面的時候雙腳必須像這樣子大開 ,模樣相當明顯。」 

圖/TVBS

遇害的30歲高姓女子,瘦高纖細,依照家屬提供的資訊,她166公分50公斤,嫌犯將她放入7個屍袋,裝入黑色大塑膠袋,放在機車前座騎車上山,警方調查,陳柏謙從機車格穿越華山大草原,旁邊有一個監視器拍下騎車身影,之後他轉進市民大道小巷子後,失去蹤影,一路往北到陽明山焿子坪棄屍,路程將近50公里。
 

圖/TVBS

陳柏謙供稱凌晨4點出發,還沿路尋找棄屍地點丟到樹叢邊,但他的逃逸路線與時間點到現在還是說得不清不楚,家屬懷疑 可能有共犯。

事後再次查看他的臉書,有不少文章被刪除或是刻意隱藏,到底是誰從中介入?還有待警方抽絲剝繭解除狡猾謎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山#伴屍#棄屍#陽明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1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