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造夏日美型女神 "聰明減法沐浴"正夯


發佈時間:2018/06/20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1:41

夏天著重肌肉線條緊實、肌膚光滑
夏天到了,衣服越穿越清涼,想藏肉也變得困難,Max老師和韋汝,日前在直播中和大家分享,在夏天打造輕盈體態的秘訣。
 
 
MAX老師:「現在夏日呢,大部分的人會越穿越少,因為天氣太熱沒辦法,所以身體的線條就很注重。最主要就是要做很多運動,比如說代謝的運動,或是肌耐力的運動,讓你的身體排除水分以外,再來就是讓我們的肌肉看起來更緊實。」

 
聰明減法沐浴 搭配按摩沐浴也能輕鬆消水腫
追求視覺上的顯瘦,除了透過運動排出體內多餘水分,增加肌肉讓身體曲線更漂亮緊實,去除老廢角質,肌膚的代謝保養也很重要。最近流行的聰明減法沐浴,就是在洗澡時,透過沐浴乳搭配簡單動作,把身體多餘物質加速帶走,促進肌膚健康平衡。

 
HOME SPA療癒香氛 享受身心靈的沐浴饗宴
韋汝表示,沐浴露如果擁有療癒香氣,會更加分。
韋汝:「我們平常帶完小孩,或是你下班之後要忙所有家裡的事情,只剩十到十五分鐘可以洗澡,所以只有十到十五分鐘是我們女生可以一個人去享受沐浴的氛圍,然後放鬆的感覺。所以香氛像是玫瑰味或者是薰衣草味,都會幫助我們撫平心情,然後會更有動力去面對我們的家人。」
 

HOME SPA肌膚保養 按摩顆粒幫助去角質、保濕
想要讓肌膚呈現自然光澤,除了加強保濕,去角質也是必備功課。來自韓國的 On The Body SPA沐浴露,內含以色列死海鹽可以幫助去除老廢角質,而死海鹽擁有豐富的礦物質,搭配按摩技法,更能舒緩排水,盡情享受沐浴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n the body#減法#沐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447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