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軍大叔「扳」出好票房 馬東石賣萌秀中文:我愛你

記者 劉佳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1:38

招牌瞇瞇眼,配上大叔微笑,馬東石自拍影片直接講起中文「我愛你」,手比愛心賣萌答謝。 就是因為韓國電影《冠軍大叔》在台開出票房好成績,還加場加廳上映,光是端午連假短短4天,台北開出494萬票房,僅次好萊塢電影《侏儸紀世界》跟《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拿下第三名,全台總計票房1480萬,也打破今年由蘇志燮、孫藝珍主演的《雨你再次相遇》350萬的開票記錄。 


電影裡的馬東石除了展現20吋壯碩手臂外,不僅大秀英文,還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他獨特的演技,搞笑又討喜,劇情更是笑料滿點,而馬東石反差萌的表現,不只讓他的人氣一直狂飆,也讓比腕力這種man power的故事脫離蠻橫印象,用親情的力量串聯,這兩個鬼靈精怪的小童星成了整片的催化劑。 

 

小童星崔勝勳、玉藝琳超齡演技成為話題焦點,片中的小女孩大呼強壯的馬東石其實很平凡,只是長得醜而己,完全切重馬東石醜但可愛的特點,光是預告就深獲共鳴。導演金容完說:「他們兩個雖然年紀很小,但理解力很驚人啊!而且相處下來,他們的感情真的像親兄妹。」 

藝人 黃鐙輝:「不只是喜劇比比腕力這麼簡單,從頭到尾你會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而且是濃濃的親情,所有梗都很好笑很自然,裡面還有個亮點就是小朋友 
。」 
電影人 鄭偉柏:「裡面小孩子童心部分表現的非常棒,真的很可愛,在劇裡面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就連看過的藝人及電影人都力推,這部以日常基礎生活為模型的敘事結構,結合歡樂笑聲與溫暖人心的故事,再加上熱血沸騰的比賽,讓《冠軍大叔》成功吸引觀眾目光。電影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575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