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麗華影城董事會內鬥 放映廳關閉6成


發佈時間:2018/06/19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08:33

美麗華影城18日無預警關閉6成放映廳,取消10到20場電影,卻未在官網公告,讓許多線上訂票的會員撲空。管理美麗華的美麗新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也坦承美麗華大直影城違反合約,指派自家人去管理,新進人員不熟悉操作,導致播放設備故障,據了解美麗華近日多位主管出走,只剩下工讀生。

圖/TVBS

 
美麗華大直影城,售票口前有民眾原本訂了電影卻無法看,只好退票。

10個放映廳只剩下4個有開放,原本全部開放的買票口,只剩一個窗口,就連電影場次的跑馬燈都已經關閉。美麗華大直影城,18日開始無預警取消播放場次,但沒有事先通知線上訂票的會員,讓許多人白跑一趟。

圖/TVBS

影城人員:「是放映部的狀況,最近都會是這樣子,但不能保證什麼時候會結束。」
 

來到6樓,即便是沒有開放的場次,電視牆還是有電影時刻,沒有撤下來,只靠售票人員口頭說明,也貼出公告,強調部分場次無法服務,如果有購票的人請至6樓退換票,原本應該很多人的影城,晚上冷冷清清。

圖/TVBS

對外說是放映部的問題,但外傳是因為影城董事會內鬥,正職主管階層走光,美麗華總管理單位表示是大直影城片面違反合約內容,派人員到現場任職,可能是新進人員不懂機器操作,讓放映設備出狀況,目前還在處理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麗華#影城#關閉#主管#內鬥#董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162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