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輪椅免排隊」 世博假身障怪象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顏睿陞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9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29 19:05

上海世博會今天創下開園以來,參觀人數最多的一天,超過50萬人進場參觀世博會;只不過人多,排隊的隊伍就更長了,熱門場館居然要排8個小時,實在很誇張;不過,因為「身障人士」有特別通道,不需要排隊,很多人居然把腦筋動到這裡來,明明是正常人,卻硬要坐輪椅「假身障」,來看世博會的怪現象。

黑鴉鴉的人頭,擠滿世博會,天氣好加上週末假期,上海世博會一天就湧進50萬人,創紀錄;想進場館參觀?那可有得等了。

央視記者:「在沙特館的門前,我們看到這裡已經排起了幾百米的長隊,現在是早晨的10點30分,遊客要想排隊等待參觀沙特館,還要等待8個小時的時間。」

不會吧?光是一個場館就要排隊8個小時,光聽就腿軟;於是有人自作聰明,做起了「假身障」免排隊的勾當。

鳳凰網主播:「一個婦人坐著輪椅,但看她雙腳卻好好的,還在那邊若無其事的講電話,有人想出來『坐輪椅遊世博』這樣的方法。」

真的很尷尬,這位小姐不想排隊,假裝身障坐輪椅,但演得很不像,當場被拍照抓包;還有人把輪椅當作免排隊金牌,隨身攜帶,真是要不得,搞得很多老人家真正需要輪椅的,想借都借不到。

大陸民眾:「沒有輪椅了。」記者:「沒有輪椅啦?那怎麼辦呢?」大陸民眾:「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不想排隊鑽漏洞的人,還在網路上發起「世博輪椅」全攻略,教人如何走偏門、鑽漏洞,他們說娃娃車也很好用,因為帶小孩的家長,也有快速通道,只是這些絕招,現在可能通通不管用了,以後想借輪椅不排隊,得先檢查你有沒有殘障證明。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755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