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名加「台灣阿成」 7字名證明愛台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9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有一名本名叫「黃宏成」的男子,5年前,行腳全台親吻319鄉鎮市土地,因為實在太愛台灣,決定把本名「黃宏成」和綽號「台灣阿成」放在一起,改成「黃宏成台灣阿成」,7個字大名,他說,未來還要走遍世界各地,讓全世界認識台灣。

全名寫在身分證上,姓名欄幾乎快被擠爆,這是黃先生的名字,總數7個字,問到為什麼要把名字改這麼長?黃先生滿臉笑意的說,這就是愛台灣啦!黃宏成台灣阿成:「我們愛台灣是愛在心裡,親在嘴裡、寫在手裡、走在腳底,更重要我們現在要把它,正正當當,大大方方,落款在身分證欄裡。」

會這麼愛台灣,黃先生說,5年前他花了2年的時間環島,一路親吻全台319鄉鎮市土地,當時的舉動也成為媒體焦點,就因為太愛台灣,黃先生決定把本名和綽號,台灣阿成放在一起,只是這要求,也讓戶政事務所傷透腦筋。

中壢市戶政事務所人員:「我們發現姓名條例裡面,並沒有字數的限制,所以我們就依照姓名條例,幫他更改。」

新身分證出爐,黃先生笑得很開心,只是光要寫完這7字大名,就要比一般人多10幾秒,英文名字也是落落長,不過,黃先生不以為意,還加刻新印章,他說接下來,要用這新名字周遊列國,展現他熱愛台灣的意念,讓全世界知道台灣這塊寶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33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