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渡輪托巴湖翻覆 1死65失蹤


發佈時間:2018/06/19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1: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尼一艘載有逾80人的渡輪昨晚在北蘇門答臘省托巴湖(Lake Toba)翻覆,目前已知1人喪生,19人被救起,至少65人仍下落不明。

這艘渡輪昨晚約6時在北蘇門答臘省托巴湖翻覆沉沒,當局派出至少6艘救援船到場搜索失蹤者,不過由於湖面風浪太大,搜救工作一度受阻。

 

當地警方表示,惡劣天氣下能見度僅有30公尺,加上大浪,影響救援工作。當局初步判定渡輪公司非法經營,許多乘客都沒有船票,而且船身老舊,疑似運行多年。

托巴湖是世界上最大火山湖,湖中有世界上最大島中島沙摩西島(Samosir),是著名旅遊勝地。

印尼北蘇門答臘省區域災害管理機構(BPBD)主管里雅迪爾(Riadil Lubis)表示,根據通報,截止目前為止,至少有65名乘客下落不明,搜救團隊今天一早已繼續搜救,不過湖面風浪仍相當大。
 

里雅迪爾表示,目前確認有1名乘客喪生,19名乘客被救起。

印尼15日慶祝開齋節登場,許多民眾利用連假期出門旅遊,托巴湖是其中一個熱門景點。

此外,印尼今年開齋節連假最大的一起交通事故是13日一艘超載船隻在蘇拉威西島(Sulawesi)外海翻覆,船上搭載的是返鄉過開齋節的乘客,造成16人喪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渡輪#翻覆#救援#托巴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869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