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車廂落單被劫腦震盪 梁又南憶驚魂

記者 不卡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學生搭台鐵列車遭到性侵,其實先前藝人梁又南,也又過類似經驗;10多年前,她在台北車站搭車,同樣在空車廂裡,差點遭到3名男子劫財劫色,當時為了逃跑,甚至還摔的腦震盪,但是嫌犯到現在都還沒落網,梁又南說現在連女兒出門,都不太敢讓她搭火車。

藝人梁又南:「我從火車上掉下來,就是一球,你看,還是腫的。」

頭髮遮掩腦袋瓜上,卻還是留下恐懼的記號,藝人梁又南搭火車,卻差點「人財兩失」。

梁又南:「我起身要走的時候,這2個男的也起身,就開始架著我,那我覺得很怕,我是背著一個小包包,我就夾著一直走一直走,我發覺他們就過來,勒我的手,包包被拉斷,他們就要拉我去廁所,可是我很怕,我一直哭,在掙扎。」

已經事隔10多年了,想到還是會怕,當時梁又南就是在人擠人的火車站上車,下午4點,人潮眾多,偏偏車廂裡只有她,和另外3個人,沒料到對方來意不善。

梁又南:「後來我踢到其中一個人的下半身,他很生氣,他蹲下去之後,才開了這個門,把我從火車上丟下去,一直還是有陰影,我大概有10年的時間,我不敢靠近台北火車站,然後我也不敢搭火車,即便是我聽到火車,我都會怕。」

掉了錢包還腦震盪,餘悸猶存就算了,但是當時火車上的3名歹徒卻逃之夭夭,連個影都沒有,現在案底沒了,台鐵車站的警察也都換了幾輪,同樣的事件卻又再發生,讓她更感慨。

梁又南:「可不可以求救的警鈴,或者是說離開車廂,到上廁所的中間地方,有沒有一個監視器去拍。」

掀自己的舊傷疤,梁又南只希望換取台鐵對女性乘客安全的多點重視,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99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