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韓首波軍演 北韓農民「種田救朝鮮」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7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27 18:40

兩韓關係緊張之際,美國和南韓今天舉行第一波的聯合軍演,看到南韓耀武揚威,北韓進一步加強文宣攻勢,除了照例由官方電視台主播出面,點名痛罵李明博之外,也端出農民跟著一起罵,甚至說,北韓農民發起「種田救朝鮮」的運動,此外南韓外館發出警告,要民眾暫時不要到北韓餐館消費。

美軍的大炮撼動朝鮮半島,美國才說要辦大規模聯合軍演,沒想到演習說來就來,兩韓局勢瞬間升溫,不過說要文攻武嚇,北韓可是箇中好手。

北韓中央電視台主播:「南韓的好戰分子,應該克制輕率的行動,在思考這種行為會帶來什麼結局之後。」

「南韓好戰分子」指的是誰,答案再明白不過,因為在北韓國營中央台的新聞中,北韓農民異口同聲的敵人就是李明博。北韓農民:「種田的行為,是為了保護我國尊嚴,面對美日侵略者和李明博政府的戰鬥,我們會抱著強烈的敵對心態,團結站起來。」

北韓農民,發動了「種田抗戰救朝鮮」的活動,農民們做好精神武裝,因為北韓政府態度堅決,不惜一戰。北韓中央電視台主播:「如果李明博政府以美國為後盾,有任何針對我們的挑釁行為,不管是政治、經濟或軍事行動,我們會訴諸武力維護正義。」

兩韓的緊張氣氛,延燒到大陸東北,這裡是北韓僑民經營的餐廳,南韓外交部罕見發警告,希望南韓人暫時不要前往北韓餐廳,以免製造更多爭端;此外,北韓今天宣布,要廢棄兩韓軍事防衛協議,意外著一旦有小狀況,北韓可是說打就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48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