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公寓瓦斯氣爆 情侶灼傷送醫

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6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汐止一處公寓,凌晨發生瓦斯氣爆意外,造成一對情侶全身2-3度灼傷,緊急送醫。但警消發現,瓦斯桶是從兩人房間內搬出,不排除是自己引爆。

現場還有濃濃的瓦斯味,瓦斯桶被燒的焦黑,消防隊員忙進忙出,灑水降低瓦斯再度引爆的可能。

凌晨突如其來的巨響,讓附近住戶都紛紛跑出來,鄰居還一度以為是發生地震。附近住戶:「第一聲(爆炸)比較小聲,第二聲比較大聲。」

記者:「你聽得到嗎?」附近住戶:「對啊!砰的時候還會震動,我還以為是地震,我想說房子怎麼會搖。」

這起意外,發生在汐止大同路三段一處公寓,據了解,住在裡頭的一對大約30歲的情侶,平日就經常吵架,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凌晨突然發生氣爆,整間房子燒了起來。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趕緊滅火,但「致命」的瓦斯桶,竟然是從房間內搬出,讓警方懷疑可能是自己引爆瓦斯。附近住戶:「一個男的,一個女的,剛剛都送去(醫院)。」記者:「帶他們出去嗎?」附近住戶:「對啊,都燒到全身,很恐怖。」

兩人緊急送往醫院,被燒傷的蘇姓男子全身2度灼傷,而他的女友則是2-3度灼傷,發生氣爆的真正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斯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59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