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診所供住防意外 拉皮腫7天難躲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6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其實只要是大範圍的手術,為了確認術後病患狀況,診所多半都有病房,供病患住1到2天,但畢竟環境沒有飯店舒適,護士人力也有限,再加上,以整型市場來看,拉皮手術在台灣大約只佔1成,因為即使是傷口小的內視鏡五爪拉皮,腫脹也大約會有7天以上的恢復期,擔心另一半發現的,不是個案,因此改用微整形免開刀,似乎在台灣比較受歡迎。

TVBS記者張倍綺:「一般整形診所都提供,不只一間的VIP病房,但即使是全臉拉皮,頂多讓你免費住2天。」

紅色按鈕一按,護士隨叫隨到,但畢竟診所難當飯店住,敢上手術台拉皮 ,近年流行傷口較小的內視鏡,配合五爪釘,勾住下垂臉皮,像是「大白鯊」陳今珮就是這種作法,而較早手術的小象隊董玉婷,則是用縫的,不像傳統得劃開整片頭皮,再往上拉,還有兩頰拉往耳際,剛縫上的痕跡顯示傷口這麼長,但不管傷口大小,整張臉底下的破壞程度,醫師認為不相上下。

整形醫師陳大正:「(開刀完)前面一個禮拜時間,其實比較腫脹,甚至有些人會有些瘀血,有些就是每天故意,把生活作息時間和另一半錯開。」

就是因為「驚人知」,免開刀的微整形突起,相較內視鏡五爪拉皮,12至15萬,電波拉皮大約6至10萬,資深藝人貝蒂試過,孟飛則試類似效果的光纖拉皮,狄鶯也做過電波拉皮,效果能不能撐2年,還得看人,卻比動刀來得受歡迎。今日洛城節目主持人:「我們要跟大家聊的就是整形,今天特別請到的是…。」

台灣醫師卻跨海大談整形,就是因為診所發現,僅僅佔市場1成的拉皮手術,僑胞反而佔了多數,反觀台灣,還要看是否隨著新聞,拉抬詢問度。

◎畫面:診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369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