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慾女談情說愛 「慾望城市」當聖經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6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26 22:25

沒去過紐約的人,對紐約客的理解,很多人都是來自「慾望城市」這部影集,許多在情場打滾的時尚女郎,也把「慾望城市」當成教戰守則,因為劇中4名女主角個性、風格截然不同,紐約都會女子似乎都能在她們的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也學習到寶貴的情場攻防術。

「慾望城市」在紐約,談感情、談時尚,電影裡劇戲性的情節戲碼,其實是真實世界的縮影。

女人踩著高跟鞋,滿街「趴趴走」,Prada、Versace,各大名牌任你挑,街邊隨便一個時尚女郎,都有可能是凱莉的化身。紐約女子:「我知道,你要說我真的很瘦…。」

連手機對話都有如「慾望城市」的翻版,屋頂派對上端著酒杯,物色對象的紐約慾女們,也是「慾望城市」的忠實信徒,不時興,從一而終。

紐約女子:「紐約就是比較開放、自由,非常不一樣,大家都是腳踏多條船,再來評估哪個是最好的選擇?」

電影「慾望城市」對白:「你能和我喝一杯嗎?」電影「慾望城市」對白:「不行耶,今晚是姐妹淘聚會,不過,明天我有空喔。」

放浪女莎曼珊,男人一個換一個,不過在感情世界裡,和她一樣放得開的女人並不多。

電影「慾望城市」對白:「拜託,坐下,吃點早餐。」電影「慾望城市」對白:「不行,我今天要做報告,現在緊張到反胃。」

事業心重的米蘭達在情路上跌跌撞撞,家庭、事業兼顧,兩頭燒,和她一樣的紐約大女人,其實還真不少,想要找到合適的對象談情說愛,十之八九會跟電影裡一樣,吃盡一番苦頭。

電影「慾望城市」對白:「戒指上有刻字,『我和你,就我們兩個』。」

女主角凱莉尋尋覓覓,和大人物分分合合,牽動觀眾的心,放眼望去,紐約慾女最愛把自己投射在凱莉身上。

兩性專家:「凱莉喜歡鎂光燈,她愛跟令人興奮的帥哥約會,我想很多女人都能認同凱莉。」

人人都想當凱莉,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幸福快樂過日子,仿效她的打扮,學習她對付男人的招數,好機會稍縱即逝。

紐約女子:「我覺得就跟找房子一樣,看到一間,就要趕快抓住,不然會有其他女人跟你搶。」

找對象就跟找房子一樣,先搶先贏,隨著電影「慾望城市」掀起討論,紐約慾女們的情海打滾守則,從電影裡就能略知一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慾望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636

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