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數位博館將開幕 帶領觀眾走進藝術


發佈時間:2018/06/1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8:40
圖/Business Insider Japan Twitter
圖/Business Insider Japan Twitter

日本創新藝術團隊「teamLab」擅長結合投影、聲音和展場空間,打造身歷其境的夢幻體驗,過去都以展覽形式亮相,21日東京台場博物館即將正式開幕,帶領遊客走進數位藝術世界。

圖/Business Insider Japan Twitter

 
走進漆黑微光空間,手指輕輕一碰,眼前簾幕立刻點亮。光影變化搭配音效,彷彿走進下雨的森林,美不勝收。

teamLab人員Akitae Matsumoto:「這是一種在不同空間轉換藝術作品的概念,所以這個空間會以不同的閃光技術變換作品。」

以創新數位藝術聞名的,日本團隊「teamLab」擅長結合投影、聲音和展場空間,打造身歷其境的夢幻體驗,過去都以展覽方式呈現,而現在將有自己的數位博物館。

 
記者:「這個以宇宙為主題的彈跳床,當你試著去跳的時候,光就會像這樣集中在一起。」

強調互動增添趣味性,親手畫的作品也能掃描即時呈現,位在東京台場的數位博物館,佔地1萬平方公尺,有30個網球場大,官方透過上百台電腦和投影機,呈現不同光影的藝術作品展。像是萬紫千紅的花朵,在牆面閃耀綻放,還有垂掛燈飾,隨著音樂起伏變換顏色。

森大廈企劃運營室長:「我們希望朝2020東奧目標,提高傳播東京文化的能力。」

結合多媒體技術應用,讓民眾不只是欣賞藝術,還能走進數位世界,和作品合而為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eamLab#數位藝術#博物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45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