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裸女嬰僅蓋塑膠袋 遭棄公園失溫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0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竟然又有父母狠心棄嬰!中午有民眾在花蓮的後備軍人公園內,發生一名剛出生的小女嬰,她全身赤裸被棄置在冰冷地板上,身上只用一只紅色塑膠袋覆蓋;由於現場鄰近海邊,當地氣溫又不到20度,全裸女嬰被送醫急救時,已經嘴唇發紫、嚴重失溫,還好送進保溫箱後,恢復生命跡象。而警方正調閱附近監視器,要找出狠心棄嬰的父母。

才剛出生的小女嬰,身體蜷曲,被棄置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全身赤裸,只用一個紅色塑膠袋覆蓋,虛弱的小身體,還有一半暴露在寒風中,嘴唇發紫、嚴重失溫,民眾趕緊將她送醫急救。

目擊保全:「有一包東西在公園內,那是別人告訴我們,說是有一個小孩在裡面,那我們就趕快打電話報警。」

躺在保溫箱裡,小女嬰睡得香甜,紅紅的臉蛋,看起來相當討喜,一度量不到體溫,送進保溫箱治療,才緩慢回升,但也只有32度。門諾醫院護理長黃小燕:「小朋友到醫院的時候,活力不是很好,因為她真的太…體溫實在太低了,體溫幾乎是沒有辦法測量的,但是她心跳還算穩定。」

醫院研判,她出生不到幾個小時,明顯特徵是右手掌心有斷掌紋路,儘管寒流威力減弱,但當地溫度不到20度,尤其公園又靠近海邊,女嬰就這樣被丟棄在涼亭內,吹風受凍,警方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棄嬰的狠心父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棄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350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