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德門親兒拒回台奔喪 只因當時沒幫出機票錢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0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0 22: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飾演《麻辣鮮師》裡的校工「老趙」乾德門(乾爸)日前罹癌病逝,他唯一的遺憾就是在臨終前沒見到親兒子乾正一面,當時乾正不願意回台,只能由外人幫忙捧斗送葬,近日乾正不願意回台灣的原因曝光,原來是因為當年他飛到美國的機票錢,不是由乾爸出的,讓兒子計較至今,直接不出席爸爸葬禮。

據《壹週刊》報導,乾德門遺孀王雅涵和繼女陳希愛接受訪問,談到乾爸的親生兒女乾正、乾瑜,她們相當憤怒。乾正14年前因賣盜版光碟被捕,他怨歎老爸沒幫忙說話,直接他送去坐牢,恨到現在都不見面,但乾德門受訪時曾說:「我真的很關心他,再怎麼說他永遠都是我兒子,這是血濃於水的事情。」父子倆17年沒見,乾爸罹癌時,乾正的醜事再被挖了出來,他透過姊姊乾瑜轉告王雅涵、陳希愛,不能再讓媒體提到自己的罪行,否則就不回來,結果乾正還真的就不回來奔喪。

 

報導指,經紀人當初也有詢問過乾瑜,為何乾正沒有回來探望父親,乾瑜表示,因為當初弟弟去美國的機票錢是她出的,爸爸(乾爸)沒有幫忙出錢。這種說法聽在繼女陳希愛耳裡超心寒,直呼:「你36、37歲的人,你要去美國,為什麼你爸爸要幫你買機票!」

網友聽了原因都傻眼,直批「媽寶,爸寶一堆,現在社會不孝子女一堆」、「說真的生孩子到底有啥鳥用」、「這就是現在大家不生小孩原因,不孝子女一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乾德門#麻辣鮮師#老趙#乾爸#奔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854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