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外雙溪凶殺 男身中20多刀倒臥街頭


發佈時間:2018/06/06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6 20:43

又發生街頭砍人案件!這回地點竟然是在北市知名外雙溪釣蝦場附近!民眾報案,有一名男子倒臥在士林至善路的路中央,身上多處刀傷、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到場查出死者是一名何姓男子,家族從事鯉魚養殖場生意,疑似為了土地問題和哥哥發生爭吵,沒想到遭對方持刀砍死,案發後砍人的哥哥疑似被家人開車載走。

圖/TVBS

 
馬路上直接拉起封鎖線,警方封閉現場,不只派人管制車輛進出,同步開始採證,因為就在路中央,居然發生一起持刀砍人的凶殺命案。

圖/TVBS

有機車騎士路過,目睹一名男子全身刀傷,倒臥血泊中,嚇得立刻停車報警,員警抵達卻發現怎麼家屬早就在現場,原來死者是56歲的何姓男子家族從事錦鯉養殖生意,在北部地區具有知名度,下午將近3點死者和哥哥在家裡疑似為了上億元的土地問題,雙方爆發爭吵,哥哥竟然衝進廚房拿菜刀,就往對方身上連砍好幾刀,甚至從住家一路砍到大馬路上,直到發現弟弟一動也不動才驚覺事情不對勁。

圖/TVBS

 
附近民眾:「為了家產啊,(所以他們2個是住一起嗎)沒有啦,哥哥住新店,他們很早就分家了。」

附近民眾說,死者親戚全住在士林至善路釣蝦場周遭, 而案發後嫌犯心虛,家人趕緊開車把人帶離現場,現在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以車追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凶殺#爭執#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930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