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重金!35億珠寶秀 蕭敬騰唱壓軸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2 0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珠寶業者頻頻辦秀,而且一場比一場規模更大,晚間這場就有高達35億總價珠寶搬上台,邀請了楊采妮、賀軍翔等藝人、還有不少名媛貴婦出席;為了滿足貴賓,還請來剛入圍金曲歌王的蕭敬騰壓軸開唱;業界就估計,去年第四季到今年第一季,頂級珠寶業績至少2位數成長,難怪業者能這麼不手軟。

歌手蕭敬騰(演唱片段):「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不管是懷舊曲風,還是要拉開嗓子嘶吼。

蕭敬騰(演唱片段):「I just want to hold you close,Feel your heart so close to mine,And just stay here in this moment,For all the rest of time. Yeah...。」

情歌王子蕭敬騰開唱,底下名媛貴婦,如痴如醉。蕭敬騰(演唱片段):「妳是我的小蝴蝶,我是你的小阿飛...。」

沒忘了,剛剛可是有提到貴婦,對嘛,閃耀著貴氣的珠寶,其實才是主秀,光一只鑽石項鍊,就要4億600萬;整場上百件珠寶,超過35億的總價,比去年高出40%。

賀軍翔、楊采妮等等,不只看這些藝人光鮮跑趴,精品業再現大手筆,可見業績回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珠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269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