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年首度取勝 奧地利2比1力克德國


發佈時間:2018/06/03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1: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盃開打在即,德國和奧地利舉行一場友誼賽,傷癒歸隊的德國頭號門將諾伊爾先發上陣,表現偶有佳作,不過奧地利把握住2次關鍵機會後來居上,以2比1打敗德國,這也是奧地利自1986年10月以來首次從德國手中拿下勝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蠶豆般大小的冰雹從天而降,讓德國和奧地利友誼賽延遲95分鐘開賽,經過裁判2次檢查場地確認,比賽正式開打,德國隊的首席門將諾伊爾先發,是他從去年9月因腳傷休養到現在之後第一場復出的國際賽。

奧地利門將Siebenhandl原本想大腳把球踢到前場,沒想到一腳踢到德國球員腳下麻煩了,進球的是Ozil,為德國先下一城,不過落後的奧地利也展現頑強的意志。

Grillitsch低角度的推射,諾伊爾反應快,單手把球擋在門外,不過奧地利在下半場加強攻勢,Alaba開角球,球開到遠端門柱,Hinteregger凌空抽射為奧地利扳平比數,也讓粉絲興奮地都站了起來。

 
奧地利隊乘勝追擊,16分鐘之後又把握一次德國後防鬆懈的疏忽,再來一球,正面的慢動作再看一次,Schopf沒有受到防守壓迫,一腳踢進奧地利的致勝球,2比1奧地利不但在友誼賽中勝出,同時也是奧地利自1986年10月以來首次從德國手中拿下勝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盃#足球#奧地利#德國#首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76

0.1968